20160607_4

如果你/妳是完全沒有運動基礎的朋友,想從『飛輪』開始你的運動人生。 當然沒問題!飛輪很容易上手,很多學員都是沒有運動基礎的朋友。

而初學者的你/妳,訓練一開始也不建議選擇強度太高的。教練建議剛開始一堂課的時間約為 1 小時左右,一個禮拜上1~3堂;慢慢建立每週不間斷的運動習慣,以此慢慢開始訓練心肺能力,建立固定的運動習慣。

在飛輪的運動過程中,只要呼吸不至於太喘的程度,都能在你想要補充水份的時候來喝水。在上課過程中,也可在歌曲與歌曲之間補充水分、喘口氣。一次大約2~3小口慢慢喝,不要以拼命灌水的方式來喝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M教練 - 機密檔案】
可愛、平易近人又專業的飛輪教練,獅子座O型
名言是 『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飛輪教室❤ 』

arrow
arrow

    Spinner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