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607_4

飛輪有氧雖然是一種有強度的運動,但由於它上手容易,所以適合平常有運動習慣的朋友之外,其實很適合沒有運動基礎的朋友唷!

但是,如果你有膝蓋長期感覺不舒服、或是膝蓋本身就不好的朋友,請在計劃騎飛輪之前先就醫,讓醫師診斷你是否適合進行飛輪運動。

另外,有些想運動的準媽媽們,也想選擇飛輪來做運動。那,孕婦可以騎飛輪嗎? 
M教練在這要告訴各位想運動的準媽媽們:孕婦在孕期三個月之後,經醫師鑑定認可後,是可以騎飛輪。
孕婦飛輪其實已經行之有年,對於媽媽健康、體重和情緒的控制、以及寶寶的發育… 等等,都有正面的幫助。
請注意:孕婦飛輪必須要有受過相關訓練的教練在身旁指導,以避免意外發生,維護安全。

教練悄悄話:『運動能幫助身體更健康,但運動不是萬靈丹唷!身體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啊!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M教練 - 機密檔案】
可愛、平易近人又專業的飛輪教練,獅子座O型
名言是 『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飛輪教室❤ 』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innerRe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